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信息通信业5G规模化应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5-18 16:10 来源:

2022年以来,全省信息通信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5G规模化应用,全力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决定对中国联通集团政企客户事业群河南省分部等11个先进组织单位和尹睿哲等4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省信息通信业向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5G规模化应用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数字河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度全省信息通信业5G规模化应用先进单位.docx

    2.2022年度全省信息通信业5G规模化应用先进个人.docx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3年5月9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