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增值业务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拟注销河南抖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相关经营许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1 11:03 来源:

近期,河南抖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在经营许可证的有效期内,按照规定期限向我局申请终止经营相关增值电信业务;河南互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在规定期限内申请延续经营许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规定,现公示拟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和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许可的相关信息(详见附件),公示期为自2022年11月9起至12月8日。

在公示期内,对拟注销上述企业相关经营许可有异议或发现其存在遗留用户善后问题的,请向我局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详细凭证和联系方式,以便我局调查处理。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河南抖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和河南互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许可。

附件:拟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和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许可的企业名单


联系电话:0371-65333399

邮    箱:xxtxglc@163.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民航路8号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邮编:450008)


附件:拟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和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许可的企业名单.docx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1月1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