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通信服务监督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5 17:07 来源:

4月28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省信息通信业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全国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迅速将张云明副部长重要讲话和赵志国总工程师会议要求传达至市、县基层单位,紧紧锚定2023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细化任务分解、推动工作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时代要求,不断增强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守为民服务的立场宗旨,坚持统筹全局的理念思维,对侵害用户权益、破坏市场秩序的违规行为零容忍,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二是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企业一把手是行风纠风工作第一责任人,各企业要科学周密部署,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行动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杜绝不正当竞争及侵害用户权益行为发生。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各企业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对违反相关规定破坏市场竞争秩序、开展不正当竞争、故意侵害用户合法权益、破坏损害行业形象的,依规进行严肃问责。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将严格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加大暗访检查力度,以严硬细实为基调,深化热点问题治理、深化行业自律落实、深化监督机制执行,督促各企业切实站稳人民立场,坚决杜绝侵害用户权益、破坏市场秩序的违规行为,确保全行业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