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应急通信与互联互通

河南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战备应急通信国防信息动员和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5:10 来源:

4月7日,我局召开2021年全省战备应急通信和国防信息动员、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工信部应急通信保障中心、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省应急管理厅相关领导到会做重要讲话和工作指导。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陆建文在讲话中强调,全行业要明确认识、明确任务、明确要求,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用手机APP等信息化手段,切实做好一线员工、建设施工各方人员安全生产管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通信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积极谋划国防信息动员建设“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新时期信息动员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实战化准备,在推进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中认真贯彻国防要求。三是强化战备应急通信管理,完善应急通信预案体系建设、加强应急装备和保障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活动及突发事件的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对2020年全省战备应急通信和国防信息动员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省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省铁塔公司及各省辖市信息动员办公室、电信企业有关负责同志30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