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安全生产

我局召开2023年全省战备应急通信和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10:53 来源:

4月14日,我局召开2023年全省战备应急通信和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方强主持会议,部应急通信保障中心副主任房超峰、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徐照昇到会指导工作,河南移动、河南联通、河南电信、河南广电、河南铁塔公司分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陆建文局长强调,全省信息通信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决有力的工作举措,切实做好全省战备应急通信和行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省信息通信业安全稳定运行。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上下功夫。要做到心中有数,在贯彻落实规章制度和预案方案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压实应急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上下功夫。要坚持结果导向,在服务社会大局稳定上下功夫。要做到手中有剑,在加强应急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闭环监督管理上下功夫。

方强副局长回顾了2022年我省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行业要进一步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物资装备、开展应急演练,全力以赴完成应急通信保障任务;织牢安全生产防护链条,强化责任落实、开展隐患排查、加强闭环管理,保障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对2022年全省战备应急通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省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省铁塔公司及各省辖市电信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