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安全生产

我局迅速召开专题会对行业消防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11-25 17:40 来源:

11月23日,我局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同日下午,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消防安全专题会议,组织全行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全面传达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听取各电信企业近期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强对全行业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各公司要以安阳火灾事故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本轮消防安全“回头看”大检查务必压实责任、不留死角。方强副局长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消防安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全省信息通信业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要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各专项行动,聚焦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治理、强化消防安全培训教育等方面,“回头看”大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对应改未改的隐患,严肃追究相关公司和人员责任。三要强化技术手段建设,大力推进“智慧消防”建设,与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进消防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深化。

省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省铁塔公司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