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安全生产

我局通报近日“四不两直”检查发现的管理漏洞要求开展再排查再整改

发布时间:2021-06-28 11:15 来源:

我局深入学习刘烈宏副部长在建党100周年通信保障和网络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由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积极开展对基层企业的“四不两直”检查。6月21日,紧急召开专题会议,通报近日网络安全和安全生产“四不两直”现场检查发现的管理漏洞,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了省各基础电信公司、省铁塔公司落实6月11日全省安全生产会议和6月17日工信部通信保障会议工作开展情况,专题研究了针对“四不两直”检查中发现的机房管理重大漏洞和前期网络运行安全事故的整改方案,并明确4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庆祝活动保障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企业主要负责人的领导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要强化工作落实。要求各企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全覆盖检查,加大督导力度,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剖析前期发生的有关事故及管理漏洞,举一反三,同时严格执行网络运行维护安全和网络安全管理有关规章制度,确保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四要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健全常态化检查机制,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相关人员严肃追究责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