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安全生产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到基层市县开展信息通信行业安全保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8 09:19 来源:

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信安全保障工作,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工作要求,6月24日,陆建文局长在前期检查郑州市的基础上,赴周口、许昌开展百年通信安全保障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周口移动七一路营业厅、周口联通七一路核心机房、许昌移动东城区机房、许昌联通魏文路营业厅和许昌电信许都广场营业厅,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建党百年及防汛通信保障工作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并就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与营业厅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陆建文局长对两市通管办和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传承“红色通信”精神,全力完成百年通信安全保障任务。二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守牢安全红线。三要积极推动5G应用发展,实现传统运营商向5G应用运营商的转变。陆建文局长还调研了许昌联通与许昌市民政局合作共建的“智慧助老”体验中心,对“智慧助老公益讲堂”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党的百年华诞将至,我局将继续加大对省、市、县通信安全保障检查力度,确保行业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全力保障党的百年华诞通信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