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2022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河南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08:48 来源:

7月28日,2022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河南站)在鹤壁启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鹤壁市政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的通知》,加快提升我省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水平,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河南站)活动。此次活动由鹤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360鹤壁分公司、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承办,全省377家工业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二级巡视员侯剑涛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分析了我省工业互联网安全发展面临的形势,阐述了工业互联网安全在我省数字化转型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还举办高峰论坛,邀请河南鑫磊集团、北京珞安科技、中国移动等单位工业互联网安全方面的专家做了专题报告,200多人参加学习交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