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我局被评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28 08:47 来源:

近日,我局被中央宣传部等10部委联合评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先进单位。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14日-20日在郑州市成功举办。我局组织全省信息通信业主动作为,精心筹备,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创新方式方法,采用线上加线下的形式,组织举办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论坛、第三届“天安杯”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2020年全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省各基础电信企业和网络安全企业线上布展,省辖市通管办组织了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工厂,网络安全宣讲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全省共发送公益短信8700万条,播放宣传视频超过6万小时,展示了信息通信行业良好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