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河南省通信行业协会关于表扬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信息扶贫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2-18 16:28 来源:

省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省铁塔公司,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各省辖市通信行业协会:

实施网络信息扶贫是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工业和信息化部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坚持信息扶贫、网络先行,突出建用并举、信息惠民,统筹实施农村4G网络覆盖、光纤宽带网络覆盖、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网络提速降费、网络信息惠民等五大工程,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单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拼搏、奋勇当先,在全国率先实现了20户以上自然村4G网络和光纤接入全覆盖,圆满完成网络信息扶贫各项任务,为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网络基础。

为表扬先进、激励士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省通信管理局、省通信行业协会决定,对在全省网络信息扶贫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计划建设部(扶贫办公室)等80个先进集体和刘义等16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巩固拓展网络信息扶贫成果,接续推进数字乡村建设,为我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

附件:1.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信息扶贫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共80个)

2.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信息扶贫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共160人)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河南省通信行业协会

2020年12月14日

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信息扶贫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共80个).doc

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信息扶贫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共160人).doc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