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河南省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南分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7 08:50 来源: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各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IMT-2020(5G)大会的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0〕148号),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将于今年6月至10月举办。经积极争取,大赛组委会决定在区域赛中增设河南分赛。为进一步推动我省5G产业创新发展,现就河南分赛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赛时间

按照大赛安排,河南分赛计划于2020年7月至8月举办。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为7月31日。分赛决赛、颁奖及路演于8月下旬举行。

二、分赛目标

旨在面向行业、企业及个人等广泛征集5G应用,进一步探索5G应用需求、业务形态、商业模式等,深入挖掘并孵化一批5G特色应用,为构建5G良好的应用生态奠定基础。

三、组织方式

河南分赛采取自由报名、公开遴选的方式,参赛单位、团体或个人按照项目申报要求,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5gaia.org.cn)注册报名、提交项目,填报页面中需选择“河南分赛”。参赛项目的知识产权归参赛法人单位、团队或个人所有。

河南分赛由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委网信办会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省互联网协会等单位承办。分赛设立组委会及秘书处,根据透明的比赛规则评选出获奖项目,并推荐优秀应用案例参加全国总决赛。

四、工作要求

请各地、各部门组织相关企业和人员积极参与5G应用征集大赛河南分赛,并于2020年8月5日前将组织情况报省通信管理局。

五、联系方式

(一)分赛秘书处

联系人:张建新

电话:13903820098

电子邮箱:13903820098@139.com

(二)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

联系人:樊鸿飞

电话:15093086866

 

 

 

河南省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4 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