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增值业务

关于拟注销郑州艾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省内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0 15:44 来源:

近日,郑州艾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豫B2-20191085)等15家企业向我局申请终止经营相关增值电信业务。为妥善解决用户善后问题,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规定,现公示拟注销省内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相关信息(详见附件),公示期为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

在公示期内,对上述企业终止经营相关增值电信业务有异议或发现其存在遗留用户善后问题的,请及时向我局反映情况,并提供详细凭证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处理;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其相关省内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联系电话:0371-65955936

邮    箱:xxtxglc@163.com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民航路8号·河南省通信管理局(邮编:450008)


附件:拟注销省内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单(2021年第4批).docx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11月1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