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 安全生产

我局开展增值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督促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1-07-02 10:23 来源:

6月27日,陆建文局长带领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我省增值电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建党100周年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检查组深入增值企业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机房,对机房消防设施、设备参数、强电线路、不间断电源(UPS)、蓄电池、发电机等重要设施进行细致检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要求,督促各公司将各项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抓实抓细抓常。

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方强副局长于6月28日紧急召开增值企业负责人会议,全面传达省安委会6月26日会议精神和省领导讲话要求,明确六项整改要求:一是做到三个到位。开展全面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二是落实三管三必须。各企业切实担负起公司主体责任,建立管理机构、指定专职人员,逐级签订责任书,明确各级责任。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制定风险隐患台账,查清哪些地方是隐患、有隐患;制定整改方案、跟踪整改落实结果。四是立即清查九类小场所。五是开展线路和机房全面整治。六是做好防汛通信保障。确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