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河北省副省长到省通信管理局调研通信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7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21年1月14日,河北省副省长葛海蛟带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人到省通信管理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大数据平台(河北)数据采集分析、预警监测等情况,与部工作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通信管理部门利用大数据平台支撑全省科学战疫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葛海蛟指出,河北省通信管理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通信大数据平台功能,强化大数据在密接人员调查中的场景应用,加强与卫健、疾控等部门对接,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科学确定筛查标准,加快数据分析研判,提高精准性、有效性和时效性。要加强个人信息安全管理,严格授权查询机制,严防数据泄露、丢失、滥用等。要加强横向协作、纵向联动,提高联合作战能力,以高效精准的信息技术应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