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广东通信管理局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多维度电信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24 11:35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根据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及就地过年群众人数增加的新情况,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内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从2021年2月8日至2月28日期间,为本省全网用户每天赠送1G可在广东范围内使用的当日有效的免费通用流量,用户每天扫码自行领取、自主使用,并要求电信企业不得限制用户使用其指定的电信业务。


春节期间,广东省网络运行正常,各项网络指标正常,无重大突发事件及客户投诉。广东省通信行业累计出动通信保障人员33453人次,通信保障车辆6957台次,动用油机5485台次,分别在各大机场、火车站、客运站、码头、公路等重要交通枢纽进行通信保障。春节期间同时向广大市民发送疫情防控,交通、消防、食品安全等温馨提醒短信14亿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