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辽宁通信管理局紧急召开支撑沈阳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1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21年1月4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紧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力支撑沈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措。

会议听取了各电信企业沈阳市分公司支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明确了下一步支撑工作要求:一是通信行业要全力支撑沈阳疫情防控工作,在人员力量、网络保障等方面全力配合,加强省、市联动;二是做好个人用户信息保护工作;三是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确保网络畅通,针对重点区域提前做好网络扩容和维护工作;四是建立省市联动机制和应急保障机制;五是建立工作报告制度,要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中的重点问题上报。

下一步,辽宁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辽宁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数据优势,统筹行业资源,加强组织协调,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