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2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21年11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基层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部巡回指导组组长代表就近期指导督导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江平指出,部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思路开展自选动作,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巡回指导组严格对标党中央要求,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王江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多措并举强化学习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持续提升质量水平,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出成果见实效、加强总结宣传、建立长效机制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实践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有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认真梳理盘点,不断总结提高,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要加强巡回指导,不断增强指导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坚决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部巡回指导组组长及部分基层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