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管办工作

我局对全省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二十大通信服务和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9-27 17:47 来源:

9月23日下午,我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部省会议精神,对全省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党的二十大通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行业按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部署落细落实各项保障举措,切实保障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高品质通信服务、高可靠网络运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强主持会议,省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省铁塔公司总经理围绕会议主题汇报了前期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非凡,全省信息通信业要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重要时期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重大现实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部、省有关部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网络安全保障有力、通信保障优质高效、突发事件处置及时。

陆建文局长强调,全行业要在前期工作开展的基础上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公司总经理要围绕消防安全、网络运行安全、建设领域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和电信服务、通信保障六个方面亲自开展实地检查,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举措,确保各方面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省市县各级公司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要实地检查所分管领域的所有重点岗位、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全面了解重要环节、重要流程、重要设施,确保不留盲区、死角。三是各公司要组织人员密集开展“四不两直”检查,针对上述六个方面开展全面的检查排查,对前期我局及各公司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举一反三,全面消除存在的问题隐患,查出问题一定要严肃考核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省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省铁塔公司总经理、各公司安全生产、网络维护、建设、信息安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