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管办工作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陆建文赴洛阳调研检查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3 11:49 来源:

8月16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带队深入洛阳市,实地调研检查网络信息安全、安全生产、5G规模化应用和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应用推广等工作。

陆建文一行先后调研了中钢洛耐5G+智慧工厂、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5G+AI工业视觉质检应用、洛阳工业互联网平台等项目,分别与中钢洛耐、中国一拖、洛阳国宏集团等企业座谈交流,深入了解5G应用在助力企业生产管理、降本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研究推进洛阳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加快发展。


在洛阳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座谈会上,陆建文认真听取了市通管办和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广电网络公司关于网络信息安全、安全生产、推进5G规模化应用、加快洛阳国际互联网专用通道建设应用等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洛阳信息通信行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楼阳生书记关于由点到线、由线到面推动5G技术全行业和全领域复制、推广、应用的要求,聚焦行业转型发展,进一步树立5G应用规模化复制推广的“批发”思维,按照“推广一批、开发一批、引进一批”的要求,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省公司做好汇报,协调争取各方政策资金项目支持,加快推进5G典型示范应用在洛阳主导产业、龙头企业、重点园区和洛宁、汝阳等重点县复制推广,积极探索5G应用规模化应用的“洛阳模式”。要加快推进5G、千兆城市、算力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强行风纠风工作,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网络信息安全、防汛通信保障,加强行业自律,着力营造“三个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洛阳市市长徐衣显会见了陆建文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洛阳5G应用规模推广、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应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