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管办工作

郑州通管办落实《河南省电信条例》深入开展新建建筑通信接入市场规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4 来源:

3月23日,按照省通信管理局工作部署,郑州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依据《河南省电信条例》推进郑州市新建建筑通信接入市场规范工作。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郑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郑州市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设计院河南分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通管办主任汇报了《进一步加强郑州市新建建筑通信接入市场秩序规范工作方案》,就解决当前存在的垄断住宅、商务楼宇宽带接入、收取高额分成及端口占用费、阻碍各公司公平接入、强制用户使用指定通信服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会各公司分管建设和市场的副总经理,一致认为在省通信管理局指导下,应聚合行业力量,进一步深化共建共享,解决困扰行业多年乱象。各设计单位也表示积极推动并提供技术支持。

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对郑州通管办加强和规范通信建设管理工作的积极探索予以肯定,并就依靠法治和行政措施有效管理通信建设行为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