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管办工作

我局赴信阳调研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9 16:37 来源:

12月8日,孙力巡视员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信阳市息县调研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等工作,要求当地通管办和各电信企业加快推进试点项目建设,持续夯实农村宽带基础建设水平,着力加强贫困地区网络普及应用。

孙力一行先后到信阳市息县洪洼村、陈大洼村实地查看了当地4G基站建设、淮河河道监控物联网应用及20户以上自然村网络覆盖质量提升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进度,主动向地方政府做好汇报,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如期完成第六批试点建设任务。二要加快推进贫困村电商帮扶,深入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降费和学校联网攻坚行动,持续深化网络信息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做好通信设施的保护和宣传工作,协助当地相关部门加大对破坏通信设施案件的查处力度,保护网络安全,保障人民群众信息通信的畅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