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管办工作

我局对携号转网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9 15:5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携号转网工作的部署,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效。近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侯剑涛带领督导组,分别赴焦作市、周口市对携号转网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导组听取了两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关于携号转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侯剑涛要求,各公司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正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对“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的理解,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我省携号转网工作,严格执行携号转网工作规定,迅速纠正携号转网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做法,加强对营业人员的政策和技能培训,努力降低用户申诉率,确保携号转网工作规范开展。同时,他还鼓励各公司比服务质量、比网络质量,以优质的通信服务吸引用户。

督导组还查看了焦作市、周口市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营业网点携号转网工作,现场回访了用户感知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