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赴三门峡调研携号转网和电信用户申诉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09:19 来源:

2月15日,省通信管理局方强副局长带队赴三门峡就携号转网和电信用户申诉处理相关工作开展调研。三门峡各电信企业总经理、主管服务的副总经理,市场部、客服部门负责人及市通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三门峡各电信企业围绕调研主题,分别汇报了携号转网和电信服务申诉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方强副局长对三门峡通信企业切实落实集团公司携号转网服务行业自律公约、规范电信服务经营行为、维护广大用户合法权益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三门峡各通信企业从行业实际出发,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和诉求,从思想认识、互信机制、强化执行等方面扎实工作,能够做到刀刃向内解决自身存在问题,有效解决了代客申诉等行业难题,为全行业集中精力投身数字经济发展和5G应用蓝海开展了有益探索。方强副局长要求三门峡各公司: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实践创新,由三门峡通管办牵头,将三门峡通信行业在电信服务和申诉共治方面的工作经验总结提炼,推广学习。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摒弃低端竞争和唯KPI考核思想,规范营销行为和携号转网服务,为实现三门峡经济数字化转型贡献通信行业力量。三是以5G规模化应用和工业互联网应用为主战场,围绕河南省十大战略中的数字化转型战略,积极和工信局等部门沟通,认真研究推进落实,深入挖掘政企客户需求,让5G真正赋能千行百业。四是深化执行部省关于电信服务和携号转网工作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128号文件要求,严格对照进行自查整改,完善产品推出审核机制,从源头上把控营销宣传,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感知,切实维护广大用户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