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陆建文局长出席中国广电河南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2:01 来源:

1月17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出席中国广电河南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强调河南广电网络作为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的生力军,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智慧广电网络”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综合传输优势,加快推进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建设,创新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和精准化服务,扎实推动数字化转型向纵深拓展,加快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数字强省,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陆建文局长通报了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河南广电网络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广电河南公司坚决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国广电决策部署,坚守党网定位,坚持“两个效益统一” 经营原则,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实施圆心战略,建设智慧广电,推动数字经济更好赋能高质量发展,多项工作走在中国广电集团前列,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围绕做好2023年工作,陆建文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记“国之大者”,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做到心中有数、钉钉子,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重点做好10项工作: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二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六个必须”“五个坚持”“三个牢记”,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三要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牢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四要深刻理解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大别山精神的思想内涵,在工作中予以践行。五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六要坚决做好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者,持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七要立足广电宣传优势,坚决做好“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的实践者,着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八要守牢原则底线,坚决做好网络和数据安全的维护者,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九要回归企业服务本质,坚决做好数字惠民的服务者,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十要转变发展思路,持续深化信息通信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