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组织参加“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铸魂向复兴”省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15 15:20 来源: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铸魂向复兴”省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竞赛安排,我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知识竞赛。


局机关党委及时下发文件,宣贯活动内容、时间节点和规则要求,全面广泛动员,每日统计各支部参赛情况,不定期督导抽查答题情况,定期通报参赛情况,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浓厚竞赛氛围,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走在前作表率。根据网上答题阶段成绩,由优胜者李浩、李益明、王东阳(选手)和裴彤彤(领队)组建的参赛队伍将代表我局参加“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铸魂向复兴”省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竞赛(复赛)。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磅礴力量,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秀答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