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陆建文局长出席河南电信2023年工作会议要求持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

发布时间:2023-01-12 17:46 来源:

1月9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出席河南电信2023年工作会议,要求河南电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重点抓好5G规模化应用,全力推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数字强省建设,积极赋能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陆建文首先通报了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河南电信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电信坚决贯彻工信部、河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党建统领,加快转型发展,推进云转数改,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多项工作走在中国电信集团前列,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更好赋能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陆建文在会上再次宣贯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河南电信全体干部员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国之大者”,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六个必须”、“五个坚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着力打造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

围绕做好2023年工作,陆建文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处理好存量、增量、变量之间的关系,做到心中有数、钉钉子,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做好10项工作:一要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二要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三要继续传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队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四要大力贯彻新发展理念;五要着力抓好5G规模化应用复制推广;六要坚决做好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者,持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七要坚决做好“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的实践者,着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八要坚决做好网络和数据安全的维护者,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九要坚决做好数字惠民的服务者,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十要持续深化信息通信服务业供给的结构性改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