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的二十大代表、局党组书记陆建文同志到河南联通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2 14:58 来源:


1月10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同志为河南联通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全省信息通信管理高质量发展。

陆建文同志以《赓续红色通信血脉 提升服务供给能力 勇做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的“排头兵”》为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入解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陆建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数字强省建设。要坚持用系统观念、法治思维、改革精神、创新办法和市场机制破解难题、扎实有效不断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南信息通信业落地落实。

陆建文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意志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报告会以现场+视频的方式覆盖联通省、市、县三级公司,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等1300余人参加学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