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6:06 来源:

3月9日上午,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文明办组织局机关10余名志愿者到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号召。


按照省直文明办、省直绿化办划分的区域,志愿者们全力以赴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三个一群、两个一组相互配合,搬运树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严格按照植树要求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协作的精神,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活跃景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几十余株树苗全部栽种完毕。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局机关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将自觉强化国土绿化意识,自觉履行法定植树义务,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为美丽河南减碳添绿,共建美丽绿色生态家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