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教育培训,6月24日,我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培训班,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杨禹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解读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角度新颖、解读权威,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义、系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参加培训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主责主业,学懂弄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