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陆建文局长到武陟县调研灾后重建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1:26 来源:

6月22日,省通信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到武陟县调研指导帮扶工作队灾后重建对口帮扶工作,焦作市副市长武磊,武陟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陆建文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小董乡卫生院、武陟县勒马河水毁修复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医疗卫生、水毁水利等重点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情况,与武陟县相关局委、灾后重建施工单位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规划、总体进度,汛前节点项目完成等情况,并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武陟县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省通信管理局驻武陟县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陆建文局长对武陟县灾后重建和我局对口帮扶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扛牢压实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各项灾后重建工作。二要压实责任。做到心中有数,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把各项防汛抗灾工作做在前面、落到实处,坚持亲自抓、分工抓、一起抓、务实抓,按时保质完成工程性措施,守牢防汛抗灾工作“金标准”,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三要进一步拓展5G应用。充分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优势,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助力武陟县加快数字化转型和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