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2022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致辞

发布时间:2022-05-17 10:23 来源:

加快5G规模化应用 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全面赋能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陆建文

(2022年5月17日)


在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河南信息通信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电信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意义重大,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的主题,持续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努力为老年人和障碍人群创造更加友好的数字环境,让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更好享受信息通信发展带来的实惠便利!

同时,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着力打造全国重要的信息通信枢纽和信息集散中心,持续提升网络供给能力,全力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底座。大力实施5G应用“扬帆”行动,扎实推进5G规模化应用,打造5G融合应用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赋能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