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团委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18:13 来源:

4月28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团委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以“在推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上追求卓越”为主题,18名青年干部紧密结合“三个围绕”,立足岗位谈心得、谈感悟、谈体会,分享工作经验,表达为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的激情与担当。一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青年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二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的谆谆教导,青年干部谈人生、谈理想、谈担当,增强勇当新时代开路先锋的思想自觉。三是围绕“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青年干部积极分享工作的收获和经验总结,为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团委带领广大青年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旗帜、改革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长进步,为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他寄语局机关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听党召唤、跟党前进,传承红色通信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工作岗位,做到眼里有光、心中有数、脚下有路。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奋勇争先,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成绩,用奋斗的青春书写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向党的二十大致以青春的礼赞。

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干部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