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加强全员保障 保持重要时期信息通信服务平稳通畅

发布时间:2022-12-22 09:51 来源:

12月20日、21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连续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组织全省信息通信业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座谈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传达党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听取各电信企业近期网络运行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对保持信息通信服务平稳通畅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陆建文局长首先对各公司在当前重要时期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网络畅通、服务不断等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领导干部和一线服务保障人员进行了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做好网络运行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是河南信息通信行业的一项重要任务。全行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明确结果导向,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供行业支撑: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贯彻中央和省委的有关精神要求。全行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形势,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当前的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全省信息通信服务平顺通畅,为明年工作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二要聚焦重点,确保通信网络和服务支撑保障持续通畅。要围绕网络运维、重要单位和场所通信保障、安全生产、用户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等各个重要领域和重要方面,积极采取全员保障、加强力量、值班值守等多种方式统筹安排调度工作人员,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三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要持续加强干部员工健康管理,针对不同人群,优化防疫和保障举措,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明年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强出席会议。信息通信管理处等相关业务处室、省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省铁塔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