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荣获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2-06-20 09:50 来源:

近日,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我局考评结果为“优秀”等次。

2021年,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平安河南、法治河南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三零”平安创建,严格落实“四防”,狠抓矛盾化解,严密防范风险,着力破解难题,全力服务保障“两个确保”“十大战略”顺利推进。尤其是面对特大暴雨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组织全省信息通信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行业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统筹推进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监管、安全,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国家安全、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应急保障等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局将在工信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省委政法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指导下,持续深入推进“三零”平安单位创建活动,加快构建新型基础设施体系,全方位打造数字河南,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