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传达中国延安干部学校专题培训班、信息通信监管研讨班培训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09:18 来源:

11月18日,我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由孙力巡视员、方强副局长分别传达中国延安干部学校专题培训班和信息通信监管研讨班培训精神。

孙力巡视员从对总书记的情感认同、思想认同等十三个认同出发,总结分析党的百年历史中领导革命、推进革命、攻坚克难的经验,通过鲜活的历史故事与学习的重大收获,鼓励全局领导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创新思维,实现变革创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方强副局长主要传达了《新形势下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创新》《5G+工业互联网发展及应用》等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践,条理清晰、生动详实的对培训精神进行了传授与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丰富了业务知识,为进一步做好信息通信监管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