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文明办与省民航社区联合开展“共建共享,幸福冬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14:59 来源:

根据省直工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提升省直机关“双报到”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为促进平安社会、和谐社区建设,12月21日上午,我局文明办与省民航社区联合开展“共建共享,幸福冬至”活动,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传承孝老睦邻美德,积极推进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

在社区活动中心,我局文明办与省民航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一起包饺子,共同欢度我国传统节日,展望双方共建共享规划,缔结合作友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勇与省民航社区党委书记王瑞参加活动,并分别向社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环卫工人等群体人员送上热腾腾的饺子。共建双方还参加了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反诈宣传活动。

期间,双方围绕党建共建、常态化合作机制进行积极沟通交流,并就省民航社区在政府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的电信管线升级以及电信适老化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接沟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