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7 来源:

5月6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专题学习会,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安排,谈学习,讲体会,强信念,发挥机关团委政治功能,帮助局机关广大青年干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全力服务网络强国建设。

青年干部读书班专题学习由机关党委指导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强调局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赋能经济社会发展。一要满怀赤子之心,铸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价值融入时代洪流,融入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中。二要甘于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勤奋工作,积极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技能,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三要踏实做事,不畏挫折。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推动服务新格局,要始终保持越是困难越向前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敢于负责担责,敢于冲锋在前,追求更有境界、更有高度的人生。

会上,机关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历史,集体重温入团誓词,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了读书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学习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工作中磨砺成长,在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价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