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领导慰问荣获“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6-21 16:52 来源:

6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带领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有关同志,专程前往老干部杨占富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向杨占富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贺信,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杨占富同志于196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已光荣在党近57年,曾任原河南省邮电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委有关安排,杨占富同志荣获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载体,更是对老党员的一份尊重和关爱,必将激发全局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杨占富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上的光荣。他表示,自己年纪虽然大了,但对党的忠诚和共产党员的本色从未也永不会改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