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赴武陟县对接灾后恢复重建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16:08 来源:

9月30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孙力带队,与焦作市政府和武陟县委、县政府对接灾后恢复重建对口帮扶工作,深入武陟县沁河大堤、王园线沁河桥损毁修复工程等现场,实地检查了防汛通信保障工作情况。焦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立谦参加座谈。

孙力巡视员一行详细了解了工作专班工作、生活情况,并与焦作市政府和武陟县委、县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县长申琳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伟等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武陟县灾情受损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介绍。孙力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对口帮扶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恢复重建美好家园,打赢打好灾后恢复重建这场硬仗。二要认真落实9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深入武陟县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指示要求和省灾后恢复重建办工作部署,局帮扶工作队要紧紧依靠武陟县委、县政府,围绕“六项任务”与县重建办加快推动89个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切实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充分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优势,局帮扶工作队要积极协助武陟县认真做好灾后恢复提升项目谋划,进一步提升项目层次和质量,助力武陟县加快数字化转型。四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凯省长9月28日签发的防汛抗旱指挥部第四号指挥长令,焦作市各电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开展自查巡检,充实应急保障装备,加强应急演练、应急值守,全面做好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