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6:11 来源:

12月23日,我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省社科院副院长王承哲同志作宣讲报告。

王承哲以《宏大的叙事逻辑、恢弘的民族史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为题,从《决议》的出台背景,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河南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价值逻辑、经验逻辑、政治逻辑、强国逻辑等6个方面概括了《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并详细阐述了全会的要点和核心要义。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更好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主责主业,学懂弄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两个确保”,瞄准“十大战略”,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5G应用场景拓展,努力推动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