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陆建文局长深入调研分包企业 助推“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4 16:51 来源:

为深入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9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一行专程赴河南产业互联网联合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市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实地调研。

调研会上,河南产业互联网联合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服务全省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分析和工业互联网研发方面所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助力全省5G+工业互联网、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建议和发展愿景。局党组书记、局长认真听取企业发言,深入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并就落实打好“四张牌”、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和公司信息化系统经营优势,助力省辖市在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等建设发展,服务省辖市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二是强化项目支撑,促进人才发展。以项目为依托,在实战中锻炼队伍,为公司培养高技术人才。三是推动创新发展,充分利用集团总部信息化集成公司的资源和产品优势,结合河南省情做好适应性改造,创新工作和发展平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当前5G创新发展及应用蓝海市场广阔,河南产业互联网公司要加强和相关一线企业联系,转换思路,从提供网络服务升级为提供应用产品,让企业能够便捷使用,为赋能实体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在郑州联通公司、电信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高压配电室、传输机柜等通信机房核心设施防汛保障现场,听取了各公司机房防汛保障机制、设备抢救恢复措施、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汇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