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0 来源: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局机关党委、文明办在郑州烈士陵园组织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局党员干部庄严肃穆地将花篮敬献在纪念碑基座上,驻足凝视,并依次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在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局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牢记初心使命,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为革命忘我付出的英雄气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