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指导督促河南移动公司改善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6:22 来源:

11月9日,为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感知行动工作要求,我局对河南移动公司开展专题行政指导,要求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发展观念,切实加强携号转网和电信服务质量管理,认真规范市场营销行为和业务服务流程,持续提升电信服务水平。

结合前期对焦作、许昌等地开展的携号转网行政调查、携号转网服务监管平台的数据,我局指出移动公司近期携号转网申请通过率低、快携数量高以及用户申诉量大、反诈相关管理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明确提出整改指导意见。方强副局长对河南移动公司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服务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做好行风纠风、携号转网、服务感知和5G服务提升等工作。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推动服务工作变革转型。三要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充分梳理总结前期服务工作中的缺陷和教训,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短期内携号转网和电信服务相关指标全面改善。四要“守底线、拉高线”,加强对市县分公司、基层单元以及代理代销渠道的管理,明底线知戒惧,在严肃处理不规范行为的同时,开展服务感知提升行动。五要提升服务能力,为我省“十四五”数字化转型战略贡献力量。

河南移动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和市场、客服、政企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开展了检视剖析,表示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和考核标准,持续加强对各市县公司的考核督导,坚决落实各项管理规定,持续推动市场、服务等工作全面提升,坚决履行担当国企和社会责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