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再安排再部署“省十一次党代会”“全国双创活动周”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7:03 来源:

10月15日,方强副局长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市两级通信公司及郑州市通管办“省十一次党代会”“全国双创活动周”通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方强副局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行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通信保障工作重要性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工作标准、注重保障细节,确保网络通畅。二要压实责任。党代会和双创活动周通信保障工作,省、市公司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各公司要坚持底线思维,在前期已开展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积极采取“双路由、双备份、双供电”等方式开展通信保障。三是强化措施。事前做好准备,事中快速响应,安排专人现场值守,期间出现故障10分钟内要处理完毕。省公司做好技术和人员支撑工作,确保通信保障万无一失。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