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支持信息通信业赋能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2 来源:

4月26日-27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调研新乡信息通信业,并会见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双方就深化新乡市与信息通信业战略合作,围绕新乡“中原城市群重点城市、豫北地区中心城市”双重定位,构建豫北地区信息通信中心城市深入交流。

陆建文介绍了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推进信息通信业深化转型、5G应用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加快发展5G应用相关建议。张国伟表示,近年来,新乡市信息信息通信业快速发展,5G网络建设和产业应用加快推进,工作成效显著,市委、市政府对省通信管理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新乡市委、市政府愿同省通信管理局进一步密切联系、强化协作,围绕新乡“中原城市群重点城市、豫北地区中心城市”双重定位,加快构建豫北地区信息通信中心城市。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行业工作,支持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持续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赋能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召开新乡市信息通信业座谈会,陆建文局长传达了同张国伟书记的会谈内容,强调各企业要实现“由通信运营商向5G应用运营商转变;由提供5G网络向提供5G产品转变;由建设网络向围绕客户需求开展网络服务转变 ”的“三个转变”要求,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行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业自律,切实抓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商务楼宇垄断专项整治、携号转网和服务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