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7 17:48 来源:

7月7日,我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开展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同志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章节进行了党史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均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做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做出高度评价,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核心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河南,不断开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