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陆建文局长出席河南联通防汛救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7:33 来源:

9月13日,陆建文局长出席河南联通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希望河南联通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在接续奋斗中创造新的辉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陆建文指出,在这场突发严峻的历史大考中,河南联通广大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各项防汛救灾工作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红色通信”精神。希望河南联通通过这次会议,全面回顾总结防汛救灾工作经验,并紧紧围绕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着力抓好四项工作: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突破惯性思维、打破路径依赖,全力以赴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和行业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二要抓好发展转型。聚焦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用新发展理念支撑,集中精力抓好5G等重点项目落实,持续提升网络供给能力和业务赋能作用,积极推动5G、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河南”提供强力网络支撑。三要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竞合意识,共同营造良好市场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方式,畅通服务渠道,下大力气解决垃圾信息、电信网络诈骗、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四要统筹发展安全。根据此次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经验,完善应急通信制度机制,加强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强化信息安全技术手段建设,持续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上,陆建文与联通公司领导对获得河南联通2021年防汛救灾表彰的个人、团体颁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