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到河南联通中原数据基地走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17:53 来源:

9月3日,孙力巡视员深入河南联通中原数据基地、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现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孙力巡视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联通中原数据基地DC6机房楼、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河南联通中原数据基地规划变更,IDC业务企业、政府提供服务器托管、租用等情况及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互联网整合营销等情况。他强调,一是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主动对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深化5G融合应用,赋能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坚持把项目作为发展工作的主抓手,进一步聚焦5G年度建设目标任务,积极克服洪灾、疫情、集团公司设备集采进度等影响,切实加快5G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三是通过帮扶纾困,着力提升增值电信运营企业的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