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7 17:47 来源:

7月1日上午,全局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河南。

直播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传承“红色通信精神”,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信息通信行业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响应党中央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